好好笑喔!!!↖(^ω^)↗

這是這禮拜看完
カートゥン KAT-TUN的感後感



萬年AD的Kame做的很稱職呢!!

另外就是完全的感覺到牛郎團是個互相陷害的團體

不像關八那樣的大愛...

這是牛郎間相愛的方式吧!!??

沒想到一直是被欺負角色的田口竟然也有可以欺負人的一天!!



整集就是在要丸子跳下來這件事打轉

貼心的Kame陪丸子去跳台 

而底下4人卻無情的在那打賭丸子會花多少時間跳下來

完全無視丸子有懼高症這件事〒_〒

不過我必須承認 田口真的很了解這個團體的運作模式

完全猜對了事情最後的演變....


丸子!!我真的能了解你的害怕!!

但是你實在太拖拖拉拉了啦~~

連我都想對你大叫:你給我下去!!!(踹)

不過你說"我一站起來 赤西就會把我推下去!!"這句很中肯也很有點

我喜歡!! ̄▽ ̄b 

看在你說Kame給你鼓勵的那段太催淚的份上 我決定原諒你沒跳下去



這集真的很好笑!!6個人完全的是卡褪模式全開

每個人都很盡責的作到自己的角色分配

龜梨貼心 溫柔 勇敢的裏隊長(~o ̄▽ ̄)~o

赤西→壞心二人組成員之一

田口永遠笑的最誇張又最大聲(他沒被欺負真的讓人不習慣)

田中壞心二人組成員之一

上田默默的看著局勢發展的迷樣人物(?)

中丸MA~這集就是一個很遜的角色


這集的最後 Kame那一跳 完全讓我原諒了他的髮型

讓人激動的想落淚阿(最近整個淚線發達...
╭( ̄□ ̄)╯~ )

迅速的跳下 完美的姿勢

かっこういい


誰能相信這個人之前竟然也有嚴重的懼高症

我真的覺得Kame是個非常認真對待工作的人

怕高的他 為了舞台劇 為了演唱會 努力的克服心理的障礙

只為了讓期待已久的歌迷 

一起努力工作的工作人員以及好不容易等到這刻的夥伴可以順利的表演

他努力的作到了大家給他的目標

對於這樣的他 我真的感覺到很佩服...

不是飯的那種崇拜  而是對於他這個人的工作態度感到非常的欽佩

這樣的他 我想會一直保持下去吧

這樣貼心的他 很讓人不捨

也很難讓人不愛吧!!!




《高畫質無字幕版》








中文字幕版》點這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