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當下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在做這件事吧...

如果我說著  其實應該不差我一個人吧

亀梨君  你應該會溫柔的笑著說"才不是這樣呢"對吧

就是因為你這樣的溫柔  讓我怎樣都割捨不了你

 


去年春夏  親眼見識到了1582

除了大家見到的華麗及炫目以外  同時有也看到了你想帶給歌迷不同的東西

就算你自己都因為那樣的女裝而覺得害羞  怕大家會無法接受

但還是為了帶給大家不同的視覺感受而努力

就算手持煙火旋轉會被燙到赤裸的上身   你還是意無反顧的做了

那樣強烈的心意   我們都感受到了

真的很謝謝你....

 

10月  讓我怎樣都忘不了的DREAM BOYS

還記得音樂一播放的當下  心裏有多激動   差點都離開了座位(想去哪?)

看著穿著雪白西裝出現的亀梨君  讓我激動到差點落淚 

當然這絕對不是這場舞台劇讓我唯一想落淚的時刻

看著原本超級懼高的你被吊起   我都忘記你何時開始漸漸的習慣了吊鋼絲這件事

在空中準備連續反轉的你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那慎重的表情 

連續翻轉14圈後的你  緊皺眉頭露出的痛苦表情及還沒克服暈眩有點郎當的腳步 

那些表情及動作   就算事隔快半年了   還是歷歷在目

看到的當下   我竟然替你留下心疼的眼淚

為什麼同樣身為idol你就要那麼辛苦  那麼折磨自己?

不過   也就是你這樣認真的個性   

讓我們無法放棄你   心疼你的辛苦   佩服你對這份工作的執著及認真

 

 

"思想成熟,工作認真,謙虛有禮,實事求是,善於應答,深受眾前輩們欣賞。私底下,卻十分溫柔和喜歡對熟人撒嬌。"

這是wikipedia對你的介紹......

喜歡你那麼多年  看著你從熱愛棒球的少年轉變成讓後輩崇拜的成穩男人

真的很慶幸我喜歡的是你    因為你讓我能驕傲大聲的說   我是カメちゃん的飯

因為你的認真及努力   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也許對你來說   這只是你的工作

你只是像個上班族般一樣的做自己的本分   但你總是做的盡善盡美

就算這是你不服輸的個性所致也好    至少身為你的飯   有種被珍惜的感覺....

這麼多年來    真的非常謝謝你...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亀梨君 

年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