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身為Veteran擔或是室龍規擔

「我都該為他們寫篇網誌  表達我對他們的愛」我是很想說這樣很有愛的話啦

但其實也只是個記錄自己擔上他們的過程跟心境  所以就隨意看看吧q( ̄ε ̄ )p

 

 

 

 

 

嚴格上是因為橫山裕solo控第3彈的原因喜歡上他們

(到底有多少人是因為這巡迴注意到他們6個人的?!)

第一場是在札幌會場  當時我連你們的名字都叫不出來

記住你們的名字還是在最後介紹時記住的〒_〒

當時連看完4場   滿腦子都是橫山菌  對你們的印象就是一群很搞笑很會跳舞的J'r

喔~對了!!還記得我當時還跟阿糖對他六人品頭論足一番

『那個菊岡好可愛♥ 』

『ma~我倒覺得那個最高的還不錯阿♪ 』當時我說了這句話...(這絕對不是一見鍾情!!!)

 

 

之後 5月跟近家去了九州的場次跟富山←這個人真的是亮擔  

至於為什麼看那麼多場橫山裕  這問題還在研究中  但我覺得是近家的關係!!(摸下巴)

不知道為什麼 到九州看的第一場(長崎)目光就不自覺的在找那個最高的

一回到House Kaine半夜就用筆電認真的搜尋關於室龍規這個人  

那刻的自己絲毫沒察覺有什麼不對勁...   也不知道自己正掉入另一個無底的深淵

之後的控 我都必須用著很大的意志力跟自己說

「我是來看橫山裕的!!」  必須這樣才能把目光從Tatsuki身上移開

結果之後在飯店一直滾床的碎念Tatsuki~~Tatsuki~~

那時我才發現!!!這一切都太遲了( ° 口 °; ) 

結果連同近家也淪陷了!!!  

我只能說不知道是橫山裕推廣太成功還是Veteran實在太優秀(絕對是後者!!!)

 

 

之後當然是認真的開始找之前的檔 之前的節目 之前的戲

當然...喜歡J'r本來就是件辛苦的事     尤其身在資源很少的西邊    那更不用說了

也在找尋過去的同時  認識了其他也是默默辛苦喜歡關J的夥伴們

雖然辛苦  但大家都甘之如飴

開始認識了關J的一切   Veteran是個怎樣的團體   室龍規是個怎樣的人

因為認識 所以更喜歡  更離不開

 

 

至於對Tatsuki的感覺對我來說是個新奇卻恐懼  是個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那感覺不可思議到我覺得我是不是瘋了......

怎麼會有那樣的感覺跟想法o(.〝.)o

不過卻認真到連我自己都不敢否認......

我只能說【室龍規】這個人對我來說是以一種特別的意義存在著的人

怎樣也說不清?(′▽‵;)?

 

那些我沒辦法陪伴你們的過去   只能努力追回  

雖然之前的回憶是空白  雖然才喜歡你們才短短5個月

但我會用盡我所有的力量   製造出將來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回憶

也許我的力量很薄弱   但我會永遠永遠的支持你們

只要你們還在 我就永遠會在你們台下為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