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

最近真的卯起來唸書了(▔~σ▔)

(路人甲:卯起來?那還能來寫網誌阿?)

感覺真的好久好久沒那麼認真了說

當讀書的感覺一來了 就會份外的認真

只是那感覺總是 來的有點慢=.="

(路人甲:也就是說 根本沒有認真阿!!)

我想剩下這35天的日子裡

可以照我的進度把書讀完

雖然上的機率真的很小...很小.....ˋ(′~‵")ˊ

小到讓我有點後悔沒去參加鴻海面試....

(路人甲:你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阿!!)

但是 上次塔的牌

讓我信心大增( *゜▽゜)/°

我想我真的是非常需要"
自律"這玩意

相信自己 卯起來~~

有時候催眠自己好像也滿有用的!!

對了~~台灣民法是不是有那麼饒舌阿

感覺真的要去圖書館借本譯本來看了!!

星期一去...





最近阿....

瘋狂傑尼斯中耶!!o(≧▽≦o)(o≧▽≦)o

好久沒這樣的陣頭了耶....

ㄟ害喔~!!這關鍵時刻竟然舊疾復發

(路人甲:自己愛看還藉口那麼多~~)

看完了DBS  Real Face的CON 內的復出作化作一瞬間的風也看了←完全是因為有Ryo   Uchiすまない=.=

一磅沒有玫瑰花的花店大推!!超好看!!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太多了 很久沒這麼有深度的日劇了 很有長假那時代的感覺~~ 也剩一集就演完了

再來就是等春季了吧!!(大喜)

還有3/25プロポーズ大作戦的SP跟《花樣男子~Final~》  ←日本要在6/28撥喔

等到那時候  也許都看到KT的台CON了吧ヾ(′▽‵;)ゝ

(路人甲:一心就認為今年會是KT阿~~)

ㄟ~說到KT不得不推New Single《LIPS》o(≧▽≦o)(o≧▽≦)o

好好聽喔~~而且重點是B面另外2首也超讚的耶!!

至於Ryo的Last Friend因為是在4/10撥

我想如果我不要命的話就去看吧....ˋ(′~‵")ˊ

所以~~Ryo~原諒我晚點看你喔!!~.~乖乖喔

至於極道3阿~~

那群小鬼 我實在連名字都可能叫不出來  q( ̄ε ̄ )p

我想看看風評怎樣再說吧

我覺得Jin會客串耶

因為上次演他弟弟的黑石這次是主角

感覺他會以哥哥身份出現吧!!

這樣感覺會比較有賣點說....(▔~σ▔)

(路人甲:硬要看阿卡那笨蛋就對了!!)





你看  你看  ="=

看書都沒那麼認真 搞什麼阿  (▔~σ▔)

臭女人~~ 你的病真的不輕了

算了~~算了~~q( ̄ε ̄ )p

我想在的書海當中

我只能靠這紓解我的壓力了吧!!

(路人甲:藉口!!)




好勒~~ 辛苦各位看完我這沒有認真讀書的讀書報告

(路人甲:你看看你的標題 "讀書這回事"  應該改成  "J家這回事"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