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事一枚

你昨天真的很超過(▔~σ▔)

你害我今天起來眼睛有夠腫的啦

你根本只是意氣用事嘛

只是純粹你聽不慣我說的那句話

你我對那句話認定不同罷了

有必要說成那麼難聽嗎?

連說聲再見都不會就掛我電話

真的很令人生氣耶

我每天認真讀書 還被你說成這樣

真是夠嘔了

這次 我不會向你低頭的

口亨!!






好事一枚

Kama總算和小泉小姐分手了

真是可喜可賀阿!! o(≧▽≦o)(o≧▽≦)o

我想這鬧劇也該結束了

炒這誹聞也真是夠久了

我想Kama對爸媽的舊識小泉小姐也真是有夠好

現在總算是結束了!!

呼~q( ̄ε ̄ )p 

小龜阿 下次找個適合你的人 OK?

到時候我會舉雙手贊成的

接下來就該P的鬧劇落幕了吧

我想到時候會很多人放煙火慶祝.﹏.






上帝保佑

今天去了醫院

明天媽咪要開刀

希望一切順利

恩恩!!

我想會的

她一直很堅強的面對這件事

從一開始得知病情到現在

她努力的對抗病魔 一轉眼也已經半年多了

那麼堅強的她

對於第二次的手術 我想對她來說也不是問題

因為一直以來她都很堅強阿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