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 MIS DMS DSS AI ES SIS EIS CAD....
孩子們~~
你們怎麼可以長那麼像呢?!
我怎麼可能會記的住阿
我要等到哪天才會記住你阿.....
我的公文 我的民法.....還有我的運輸學....
天阿!! 搞的像考研究所一樣
我身邊的天才們
分我點智慧吧!!!
不會真的是要玩魔獸才會變聰明吧ˋ(′~‵")ˊ





為了撫慰我的心靈
我決定去看猴截的關八PV圖
心情大好阿~~
關八真適合心情低落的好夥伴 ( *?▽?)/°
我決定要擔關八了
說真的
猴她真的很想當壓字幕的吧
到時候我會投你一票低!!




2月號的BOAO...
明天就到家了吧
為什麼要買勒...
就跟買an an的道理一樣阿o(≧▽≦o)(o≧▽≦)o
看這兩本雜誌時就是要聽Bambina
整個很適合阿!!
真的 大推
說到這 忍不住想貼an an的圖了




(未成年或不想看者請不要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