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看了3/9和3/23的少俱

我發現Ryo真的很愛自咳而且常常不知道他在高興什麼?

(因為內要回來了嗎?大喜?!)

真的!!真的!!


常常莫名其妙的一邊唱一邊笑

重點是常常不知道在笑什麼

(我想真的是內要回來了吧=.=)

如果是在關八的我還能理解

畢竟就是一群咳咖阿

但是為什麼你連在NewS也能這樣阿?

是角色變換系統出錯了嗎?

而且竟然在3/9的時候還發生了這樣的蠢事....





看到沒....看到沒....

先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有看到白色衣服工作人員出現在亮和小山背後!是誰的東西忘記在舞台上嗎? 還是誰忘了拉拉鍊?)

間奏時小手笑的很開心

後來小山和亮也笑了出來

可是人家小手和小山都憋住了

錦戶亮 你竟然笑到甚至不理隊形

走到樂隊那躲在後面偷笑

P看到你那樣也差點笑了出來 (因為憋的住所以是Leader?)

整個笑的很爽

連鏡頭帶到他 他整個臉就是笑到快唱不下去了

Ryo 真的很想問你....到底是什麼那麼好笑

會讓你這樣克制不住....

真的很想了解!!

更扯的還在後面....

這位大阪最性感的男人竟然差點跌倒

而且動作很大  很難不發現  =0=

旁邊的小手也看了他一眼 (一付 "亮くん.你是怎樣?" 的表情)

是因為乾冰噴太多 你看不見伸降台和舞台的落差嗎??

這一搞讓他真的笑的更開心了

不過...他很努力的平撫自己的心情

後來還是拍到他認真深情(?)的唱了幾句

結束時還在那模仿剛剛快跌倒的情形

小山你真是好觀眾耶!! 還配合的一直笑

我想說的是.....

錦戶亮阿!! 你也有這一天阿!!

不過你最近真的很常笑場耶....

是因為想幫ワッハッハ打歌嗎?




ㄟ...我發現我離題了

我的標題是為了Kama先生標的

你竟然想在29歲退出演藝圈順便外帶個結婚回家

你也想太多了!!

他竟然認為他不能像K小姐一樣演戲演到老

所以想離開演藝圈 和她結婚

開間服飾店

我的重點是...

我看到這新聞時 心裡有很多感覺

其實Kama先生呢 要結婚 或是和誰在一起

我想身為歌迷 應該都要支持他

畢竟是他自己的選擇嘛~~

(路人甲:就像Ryo和Leah嗎? 可:不要刺激我喔!<怒>)

但是 對於退出演藝圈這件事

我一開始很不能接受

覺得這樣退出演藝圈的他 沒有替他的飯著想

但是 想了想

我想他會這樣是因為

他在13歲時就加入傑尼斯

我想他對這工作也覺得厭倦或是失去自我了吧

就像當初的Jin一樣吧

唉....

現在也分手了

我想29歲退出演藝圈目前是不太可能了

但是 希望Kama你還是能開開心心的工作

我實在不希望你像P或Jin一樣

那樣真的壓力很大 很不開心

不開心到連我們這些擔都看的出來

希望你能保持當初那單純的模樣

不要讓工作制式化了.....

(感覺很難阿!!)




好沉重阿!!

Ryo~~快來救我

我要去聽
一百遍ワッハッ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