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樣不行耶ˋ(′~‵")ˊ

要考試了還一直這樣

我今天竟然翻譯了昨天的KAT-TUN STYLE

真是不能這樣啦~

誰能教我怎麼樣暫時擺脫傑尼斯一個禮拜就好

我星期六就要考試了說

厚!我真的很沒自制力

傑尼斯真是惡魔阿╰( ̄○ ̄)╯




kama的聲音很適合在晚上聽到呢~←還是想叫他kama 哈哈!

有種會讓人會變的很輕鬆的力量←真的不誇張

果然是個溫柔的人
(~o ̄▽ ̄)~o

不過....因為它有分成前後兩半廣播

我的音檔是3段~所以...

我就先放前半段了

不然翻譯真的太長

有Kame飯想要全部的話再和我要摟

如果有要轉載請和我說一聲吧( ̄︶ ̄)

至少讓我知道我孩子流落何方阿~

好摟!那大家就按下撥放

一邊聽kame的聲音一邊看我很沒規劃的翻譯摟


 


不負責翻譯>>>>>>

是的!
恩~
今晚開始這個時間是由我龜梨和也與你在一起,彼此聊著各種的事情吧。
那麼值得紀念的第一集就開始吧 !
 龜梨和也(かっこかり暫名)
    (音樂)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從今晚起,第一集就開始了
這個廣播啊~我呢,以來賓的身份出現很多次在這節目
像這樣子,看著指示,由自己開始講話的事…
非常的緊張呢,真的是,第一次呢…
ma~一直好想做廣播,這次呢,終於可以做廣播了真的感到非常的高興啊
想必一開始,做得亂七八糟的情況也是會有的吧,請大家一定要見諒啊,哈哈,多多指教啊。
ma~平常對於廣播呢,我啊就像在開車的時候呢~恩,怎麼說呢~
如果聽廣播的話就會感覺很放鬆,就像和朋友在講話的感覺,心裡非常平靜,這種感覺非常強烈呢
廣播我是常常在聽的人,現在,像這樣能夠做廣播節目,非常開心

是的
然後呢,為大家做詳細的介紹,這節目很特別的分成前後兩部分組成,
我呢,在這段時間以及之後的11點多會再次登場
大家,後半部分也請不要漏聽喔,請多多指教!
恩.這個時段呢~
我不是身為KAT-TUN的龜梨和也而是以22歲男人龜梨和也來和大家交談的,
會和大家說很多話,請大家一定要聽到最後喔。
那麼現在就來播第一首歌吧,這首歌是最近我常聽的專輯裡中選的一首歌,
請聽,Colbie Caillat演唱的「Feelings Show 」


<音樂時間>


「龜梨和也」

再次向你說晚安,我是龜梨和也
那麼呢,就來做一點自我介紹好了
自我分析這樣的事情沒什麼做過,現在就來試一下吧

sa~開始吧,首先從名字開始(笑)
是的,我是龜梨和也,嗯...年齡22歲
然後職業,職業?職業是...
有演演戲,唱唱歌,拍拍照 也有被拍,另外也有像今天一樣做廣播
另外……
在活著!自由的活著(笑)
這個要怎麼說呢?不過,真的是覺得”好好啊~的”感覺,
例如真的是在私生活中,像覺得這個音樂很棒呢
也有很多像這樣工作帶來的影響
真的~是除了工作以外,如果一直在家里發呆~就有點那個了←哪個啊?我實在聽不懂
在這方面的話是非常的愉快的工作,
嗯,在做著很棒的工作呢 !

啊,順道一提我是傑尼斯藝人,做了傑尼斯喔!←整個很驕傲的樣子呢
然後血型...是B型 
說到B型,「耶?!你是B型?」像這樣的反應很多呢
最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身邊B型的人非常多,有種「這是為什麼呢?」的感覺
B型,其實也不錯阿,B型人聯盟能漸漸產生
B型的人們,不要害怕,就說出來自己是B型的吧(笑)
↗日本人真的不喜歡B型的人

然後家族成員
家族成員是父親、母親、哥哥、哥哥、我、弟弟,六人兄弟姊妹呢
六人兄弟姊妹?才不是什麼六人兄弟姊妹啦(笑),是六人家庭呢(笑)說錯了,丟臉了啦是六人家庭
然后還有汪汪,叫做小蘭←最愛來了!最愛來了!
是超迷你長毛臘腸犬,是比迷你臘腸犬還要再小一些的臘腸犬
我家養了一隻
7口成員一起生活!

哥哥呢,第二個哥哥是最早结婚的,還有小孩了
前鎮子,最近都在東京表演舞台劇,他們有來看
回家的時候,問我「要不要到我們家一下?」這麼問,我說「好阿」
我啊被那小孩,叫做是「親親哥」呢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翻 兒童的語言很難懂!我聽了後面決定這樣翻
因為,從她出生後,每次見到的時候,我都纏著要親她
↗我下輩子當姪女吧!?
所以,從她有印象開始,就「親親哥、親親哥」的被她這樣叫了
至於她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可能~不知道誰這樣教她的吧
「親親哥,我想吃螃蟹」(笑)
來看我舞台劇的時候,感覺說聲「辛苦了」之類的不就好了嗎(笑),
她竟然是說「我想吃螃蟹」
ma~沒辦法阿!因為很可愛,真是沒輒!一邊還這麼想著
”最近,也學會怎麼纏著別人要求東西了呢~侄女”,有這樣的感覺呢(笑)

那麼,接下來是「興趣」,興趣阿,有相當多耶!什麼都學一點
真的是對很多東西都有興趣,現在有試著學習很多東西的感覺
現在最感興趣的事…是什麼呢?
ma~聽音樂吧!把朋友叫來,我就自己當起DJ,很隨性的~
然後是,滑板
↗我認真的聽了很多遍猶豫是滑板還是溜冰 覺得應該是滑板 大家覺得呢?
ma~興趣真的很多耶!真的是,拍照也是有興趣的什麼都拍
嗯…吉他也稍微在彈
一開始因為想耍帥,後來多少有認真在彈一點的感覺了
 ↗所以亮也是為了耍帥摟?那很明顯....錦戶亮你成功了!

然後是優點,優點?是什麼呢?一旦有興趣就會非常投入吧
那缺點是,一旦投入了,就會看不見四周的一切了,像這種情形很多
嗯,優點的話,從好的方面來說因為情緒多變,不論什麼狀況都能過的很愉快啊
因此,像是工作,相當投入的話~
ma~以前還不太會控制自己
現在的話,就算不行的話也能找出不行的樂趣,也能熱在其中摟!
會想辦法樂在其中吧~像這樣,這樣子才會更愉快啊!像這樣的感覺
恩!現在感覺變的很不錯,在我自己的感覺裡~



結束...有點累...
我確信翻譯這工作不適合我!!






大推薦!大推薦!

這集cartoon KAT-TUN實在太好笑!!

一定要看~~真的!!大~~~~推薦

笑點不斷啊!

從阿卡回來後這次笑最多吧

希望你可以回到以前傻氣的你

重點是不看真的很可惜喔! ̄▽ ̄b  





有沒有好笑?

有沒有?

應該不是我笑點太低吧?!q( ̄ε ̄ )p








更新啟示:Wink Up 5月號的照片放上來摟!目前有關八的 
     晚點會放KT 的 剛剛傳不上來!!





我為什麼一直覺得我忘了什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