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昨天的カートゥンKAT-TUN

這集呢~是『
実は僕....大賞』

沒想到大家都有一些很意想不到的專長耶...



一開始第一位是Koki

沒想到那麼不良的Koki竟然會彈鋼琴
( |||°口°)

我完全不能想像Koki坐在鋼琴前安靜彈琴的樣子

會有種"這是幻覺吧"的想法(笑)

但真的看到Koki在彈琴的時候

完全被他震撼到耶!! ̄▽ ̄b

果然 會樂器的男人很有魅力!(亮ちゃん?( ̄︶ ̄)

雖然距離已經是11年前了 但是還是彈的不錯啦(?)

而且我每次看到Koki那害羞緊張的模樣 就覺得他很可愛耶!!

就是欣賞他這點!! 單純又可愛... 他只是壞人臉而已(揍)

KAME你說像媽媽在看發表會那句也太爆笑了吧

你明明是パパ Bakanishi才是ママ ╰( ̄○ ̄)╯


第二位是丸子

ma~他說他是洗面乳發泡的技巧是神的等級

光是洗面乳發泡這件事 就讓我覺得不怎麼酷〒▽〒

不過 看在他說是"神的等級" 讓我稍微抱著期待的心看下去

しかし...看完了以後我只想對丸子說:拜託你以後用洗面乳發泡球吧(▔~σ▔)

照你那方法 我看都遲到了!!


各位觀眾 第三位就是
だんな—KAMEちゃん(噗)

果然是棒球少年

竟然記得12年前那麼詳細的內容

超強!!

不僅背號 名字都記得 連表情 動作都記得一清二楚耶!!

你應該是看了不下100遍了吧

而且他的表情整個就是大滿足 很認真

不時還露出靦腆的微笑!!

這就是棒球少年的熱血阿( *?▽?)/°

KAMEちゃん 我也很熱愛棒球 一緒に(哈哈)

重點是 他今天是綁我喜歡的沖天炮 可愛い

KAME超適合這髮型的說 

因為這樣 所以我原諒了カートゥンKAT-TUN的造型師了!

你上次那個捲捲毛加伊達眼鏡的事 我原諒你
( ̄︶ ̄)


接下來就是上ポム

超妙的耶! 他竟然是被丟到山裡

好可憐的孩子喔

上田家好嚴厲
(⊙_⊙)

竟然每科都要80分?!

每天還要學那麼多東西

難怪上ポム的氣質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阿
q( ̄ε ̄ )p


大家期待的Bakanishi來啦~~

第五位登場的就是仁

仁說他的足球很強 足球在我心裡就和TOMA畫上等號  

TOMA每次踢足球的神情都讓人有種打從心裡發出"かっこい"的感覺

當仁說他足球很厲害時 丸子又說他才厲害 他是"神的等級

沒錯!!又是神的等級
?(@^▽^@)?

整個一直和仁在比...

後來當然是兩位在PK摟

PK內容反正就是Bakanishi完全的是帥氣男主角

不論是防守或是進攻都很帥氣

還神準的(?)擋下丸子的兩球

至於丸子...

就像是個可憐的丑角(泣)

連我都不禁替丸子加油~~

丸子你這樣不行啦!ˋ(′~‵")ˊ

今天的Bakanishi造型不好 竟然可以被足球掩蓋過去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你留鬍子 很像流浪漢耶!!

不行!!不行!!大NG!!

最後丸子跟仁說:KAT-TUN裡足球最強的就是赤西了!

那時候真是既可愛又好笑 不管是丸子還是仁
( ̄︶ ̄)


最後是淳之介←我非常~喜歡他的新髮型好看 有種返老還童的感覺

我覺得這段最好笑耶(是因為淳之介一直被欺負嗎?)

他那500円也太多了吧!

2個月就可以有那麼多耶 感覺超重

而且 我發現大家真的真的都好愛欺負淳之介喔

每次我都會默默為他感到可憐(泣)

大家要開他的錢桶時 大家分工的很好 

有人負責開錢桶 有人負責抓住淳之介

我第一次看到卡褪那麼合群那麼有行動力 真的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不過沒想到竟然有那麼多錢耶...

而且大家看的時候注意喔!!

之後大家算完錢 在談話時淳之介還在認真看的他的錢桶 超認真

完全的與世隔絕 大家在笑的時候他還一副"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看到那幕 我笑了


不過可憐的還在後面...

最後選出優勝者竟然是丸子←天理何在阿?
( |||°口°)

獎品竟然就是淳之介的儲蓄金...←有沒有很可憐?!

看到那刻我真的好想哭...

淳之介
(~o′~‵)~o



下期予告 我似乎看見了...可怕的KAMEちゃん...

你那伊達眼鏡很不伊達了...你明明之前戴起來就很好看阿

為什麼這陣子戴起都讓我難過到想哭 我都想我把我的伊達眼鏡丟了...

(順道一提:他們釣魚的地方就是拍MYOJO五月號的地方耶!)




實錄在這兒...

給他PLAY下去吧!

注意:我的影片如果變成了A片或是卡通之類其他怪怪的東西 請不要驚慌!我企圖維修過了
   但是還是沒辦法修好 如果發生那情形 就把這篇關掉吧 
   下次你再進來"可能"就好了 他好像是連線有問題! 
   我剛剛看過它變成卡通 頭文字D 奪魂鋸 女主角身材很好的A片 
   如果大家有看到更有趣的請大家務必告訴我 我還瞞好奇KAT-TUN會變成什麼 
   如果開關了很多次還是不行的話 再跟我說一聲吧!
( ̄︶ ̄)






以上... 我還是覺得淳之介好可憐!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