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笑在上面 嚴肅在下面

選自己要看的吧!!

因為落差很大  哈哈...?(′▽‵;)?


===========這裡開始是上面==============


看了POPOLO

ma...亮ちゃん你真是個很要求的人

你果然是個既溫柔(?)又嚴苛的男人阿

隨意的翻譯了一下亮的部分



《如何抓住錦戶亮的心》

『讚揚我“小亮好帥!”』←就說他是個過度自信的人!

其實他是個對自己沒什麼安全感的人 

所以才會不斷說出那些過度自信的話 

與其說是講給別人聽的自信言語 不如說是說給自己聽的催眠話語

這也就是那些毒舌語錄會出來的原因... 

所以亮ちゃん是個沒安全感的人喔! 大家請好好愛他( ̄︶ ̄)
 




⊕NEWS的成員說⊕

小山說:像母親一樣的人
小亮平常是很能分清場合很穩健。
但是,和女孩子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由女朋友來照顧他比較好。
覺得他喜歡會為他做料理、洗衣服,像媽媽一樣的人。
但是呢,不是要表現在外的,而是在背後支持小亮這種感覺的
可以像成人般協調一切的人很配小亮喔!



手越說:向他請教吉他!←這也太簡單了吧?!
錦戶君喜歡的典型,是美麗.身材好的人。←說的完全正確 ̄▽ ̄b
然後就是有相同興趣的話關係可以變很好哦。
現在的話,是吉他。在巡迴的時候也一直彈著,用電腦作旋律之類的。
説到關於吉他的事情,不是有時也會說『教我一下!』嗎?
如果是錦戶君的話,雖然一邊會說『真是麻煩』,但是卻一定會教的哦!
↑沒錯!這就是亮ちゃん



山下說:料理拿手的人很好喔!
對小亮來説,是料理拿手的女生比較好的吧。
因爲他喜歡和不喜歡的東西太多,能吃的東西就很少了(笑)。
能把小亮喜歡的食物組合在一起,做出好吃的東西的話很不錯。
還有,能好好度過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間也很重要。
比起太過黏膩的人,在他做什麽事的時候不出聲安靜在旁邊注視著他的人更好。



增田說:成熟有内涵的人
比錦戶君更加成熟的人很好!
在我覺得,有自我精神世界成熟的女性比較好哦。
有自己的説話方式,本身是很穩重的人。
但是,還是要由錦戶君來引導。
還有就是很會製造氣氛的話他會很開心喔。
雖然只是我的想像,但是似乎會做用蠟燭之類的間接照明來把房間弄昏暗
然後兩個人依靠在一起這類的事(笑)。
哈...感覺亮ちゃん會很愛這種(~o ̄▽ ̄)~o
 



加藤說:讚揚他!←沒錯!我也這樣覺得!
        果然SHIGE頭腦好阿! ̄▽ ̄b(僅次於翔君 哈!硬要說)

首先,如果腦子不靈活一些,轉不夠快,我想是不能和錦戶君進行對話的。
再來,意外地是希望被讚揚的類型,所以即使他錯了也不能貶低他(笑)!
『小亮好帥!』『就是呢!』像這樣子(笑)。
像這種超簡單明白的誇獎他,讓他情緒高漲起來不是很好嗎?
肯定,會非常開心的哦。←來~大家一起說:錦戶亮 真幼稚耶
                                                  應該是:幼稚耶!錦戶亮    

 


《錦戸亮的想法 我喜歡這樣的人!》

1.心靈美麗←外在也要美麗吧你少說了喔!
2.溫柔體貼
3.聰明機靈
喜歡從内心散發出很溫柔氣氛的人吧。
還有,我的飲料沒有了的時候會為我倒上
或是出奇不意的為我洗碗,機靈的人很好!←你根本只是不想洗碗而已

 


《注意!如果錦戸亮生氣了的話怎麽辦?》小心他會DV你

山下—做料理。
小山—暫時冷靜一下,等過了一段時間給他道歉。
加藤—總之就是一個勁不斷道歉。
增田—坦率地道歉『對不起』的話就ok了。
手越—傳短信道歉等待他回復。

看來看去  如果亮ちゃん生氣了就是:一直道歉就對了!╰( ̄○ ̄)╯


 
亮ちゃん還說了如何抓住山P的心
各位P飯們!!努力變成那樣的人吧


『和山P一樣穩靠的人』
和山P相配的一定要是絕世美女吧(笑)。
↑幹麻把別人你想的一樣阿!人家山P才不像你勒亮ちゃん
不只是外表内心也要是呢。很溫柔、很女生、很細心的人很好。
山P是爽快的性格,所以要有和山P能對等對話的程度跟穩靠度是很重要的。
還有,山P還蠻常做料理的,很拿手!
所以可以和他一起做料理的人也不錯。



各位朝這目標前進吧!
我不得不再次重申"山P你真的是個無敵霹靂好男人 ̄▽ ̄b


亮ちゃん你有必要說MASSU的另一半要像佛一樣的溫柔嗎?
你知道佛是不能結婚的嗎?


結論就是...還是Kame比較溫柔
亮ちゃん你只適合當彼氏啊

Kame才是だんな



============這裡開始是下面==============



我看到有人說P的日記作假

我一開始還想不太懂是怎麼回事

後來我想應該是指J-web中P去韓國那幾天的日記內容吧

因為他五號已經在韓國了

但是他五號的日記裡卻寫了
"昨天看完關8的演唱會以後 去拍攝了新歌的PV! "

跟六號"今天早上開始吃薄煎餅和法國土司跟做了新曲的事"

和七號"吃了博多明太子拌飯 "

完全沒提去韓國的事跟發生這樣的事情

好像有很多飯不滿 覺得P每天寫日記卻一個字都沒提

還硬是說了那些在飯店吃的土司的事
↑這也沒什麼阿?!他就真的吃了阿
 雖然他感覺是引導我們以為他是在日本沒錯
 但他又沒說他是在日本吃的阿 幹麻說人家是騙子啊?!無理!

還說P是"騙子""那些日記都是謊言""騙子山下"之類的話

現在在那批評山P是騙子的人就是我前幾天說的顔ファン

身為偶像他當然不想把他在國外發生這樣不好的事讓歌迷知道

說是不想我們擔心也好說少一事是一事也好

也是很正常的阿

P這樣是有說謊的嫌疑沒錯!

但是他很可能是出於善意 不希望讓我們擔心或是批判韓國的歌迷

他如果在日記說了這些事

只會讓一些有心人說:你看 山下在挑起紛爭!"之類的話

他怎麼做都不對阿!

所以他只好選擇不說

不然以P這種每天寫日記向飯報告的人

怎麼可能回避不去談韓國旅行的事情呢?

我真的為P感到很不值

他在日記還說自己沒事 擔心那些暴民有沒有受傷

這樣的一個人竟然被那些完全不了解他的人說成那樣

P這個想世界和平的人 只會讓自己更受傷



看著P從剛成為Jr到現在成為J家的核心人物

我只能說他真的變了很多 很多

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體會到他和當初的他真的變了很多

我再也看不到那個笑的開心完全把工作這件事當成享受的P了

他現在作每件事 每個通告 都變成是為了飯

為了讓她們開心

P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回想起你當初加入
ジャニーズ的理由

那樣的原因 那樣的理由 我不希望你忘記

希望你可以找回那樣的心情 在做這份工作

因為你真的是個很好的偶像 很尊重飯的一個偶像

你是個天生就是個該站在舞台上的人

所以 希望你可以記起當初的你

加油 好嗎?

在你生日這天 卻遇到這樣的風波

真的很替你難過 但是 你還是有很多很多真心支持你 體諒你的飯

她們把你的生日當成自己的生日一樣的在過

為你慶祝 為你開心 當你受到委屈時也為你難過 甚至落淚

為什麼大家會為了那個可能只有在演唱會見過 

甚至連看都沒看過你本人的p這樣

我想是因為你真的很努力 我們都感受的到你為我們做的一切

所以把不認識我們的你當成的一個朋友 不單單是電視機裡的偶像

為了你難過 開心

所以請你替我們 也替你自己過的開心 好嗎?

希望你新的一年可以過的很開心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