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感覺我得的文明病 (▔~σ▔) 

這幾天 電腦壞了整個就無法上線 

重點是。。。現在可以上線了 

但是我電腦裡裡東西都不見了 各位阿~~

妳們懂我瀏覽器裡的書籤都不見的感覺嗎?( ° 口 °; ) 

我整個好像缺了一隻手還是一隻腳的感覺 

所有每天要上的網站都不見了 

總覺得永遠會少一個 

我決定過幾天要好好修理電腦了 

一定要把它變回之前的"萬能模樣" 


值得慶幸的是~~所有J家的東西都躲在E槽 

真是聰明的孩子!! ̄▽ ̄b 

這幾天都沒更新 我整個感覺很不自在 

本來一直要放上Kama的11號的廣播 

但是被這麼一搞都搞到明天都有新的了 

不過!!

我還是要放~~誰叫他是だんな呢~~ 呼呼呼





翻譯有興趣的就帶回家吧



今天很偷懶!! 請原諒我!!

因為我是趁廣告的時候更新的

明天會很多東西喔~~!!

我家小亮在叫我了 看到某女就不開心(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