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有快樂的關八

沒有牛郎KAT-TUN

也沒有什麼Mina新聞

只有對某些飯的感覺

所以要來找開心或勁爆消息的人

今天這裡沒有你要的喔
q( ̄ε ̄ )p




*****************************



ma...今天會決定寫這文 是因為昨天看到山P到韓國的影片

想很多人都有看到吧

沒看過的人很抱歉麻煩你自己上網找 我想很多地方都有

昨天看了一遍就讓我感覺很不開心 所以我不會讓它出現在這

すみません

以下的言論如果有讓你感到不舒服的話 很抱歉!!


身為J飯的我已經整整有11年了 

記得很清楚我進入ジャニーズ世界那年Ryo剛好加入

我知道11年的資歷在J家根本不算什麼

擔個二,三十年的 大大有人在

只是在我擔J家的時候

大家都是很乖的飯

很單純的買他們的CD 買他們的周邊

比較幸運的就是能去看他們的演場會

大家只要看到他們本人就可以算是達到夢想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幾年卻都變了調

層出不窮的顔ファン和
ヤラカシ

不論是之前在CON上面
ヤラカシ對Kama和阿卡做出的傷害

或是到他們家附近聚集 偷翻他們的信箱

甚至像小亮收到用過的衛生棉這種誇張事到這次山P去韓國的事

種種都讓我覺得很難過

近年來顔ファン會那麼多 我想是因為日劇的影響吧

很多人說 台灣的KT顔ファン幾乎都是從
ごくせん2開始

而山P的顔ファン則是
野ブタ

喜歡ジャニーズ我想沒有一個人不是先因為注意到他們外表

而對他們開始感興趣進而喜歡上他們

我也不例外 畢竟這就是ジャニーズ的賣點

但是...那些顔ファン們 卻只停留在他們的外表

完全沒有試圖了解他們的一切 

音樂也好 日劇也好 主持也好 顔ファン完全沒有看到他們的努力

他們努力想給我們不同的音樂 不同風格 不同的演唱會內容 不同的笑點 

努力的讓大家更喜歡他們

這些努力和心意都沒被那些顔ファン注意

她們會的只有盲目的說"誰誰誰~好帥喔!" "我是誰誰誰的飯"

等到他們改變造型或是怎樣了 

她們就會改口說"那個誰誰誰好醜喔!""那個誰誰誰長那樣怎麼會是傑尼斯啊?"

顔ファン們 請你們不要以為
ジャニーズ只有帥哥!請你們提高妳們的知識水準

順便也提高你們的智商 妳們甘願做花瓶 別人可不是...

喜歡一個人如果你只在乎他的外表 不會試著了解他

我想你真實的生活一定會過的不幸福

至於
ヤラカシ 我不諱言的說

影片中的那些人就是
ヤラカシ!

我完全能體會那種想接近偶像

知道他要到自己國家的心情

到機場接機 拍照 我都能懂

但是我永遠也不能理解也不能諒解那些
ヤラカシ

機場那情形很明確的是一群暴民 完全失控

推擠 尖叫 拉扯 擋山P在前面拍照

這是怎麼回事啊?

難道這就是你們對待你們偶像的方式嗎?

妳們都沒發現他不開心了嗎?

沒發現你妨礙 影響到他了嗎?

沒看到他走的很困難嗎?

沒看到他被相機打到?

被你們拉扯的慘況嗎?

連不是P飯我的都看不下去了

口口聲聲說是P飯的你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啊?!

那天是山P 如果換成阿卡

我看你們那些
ヤラカシ就有得受了...

發生這樣的事 我想山P這韓國行應該是不成了

那群
ヤラカシ包準是守在飯店樓下

玩不成還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 喜多川會怎麼處理這件事

那麼暴動 那麼多台像機閃的不停...

另種ヤラカシ也讓人感覺很差

和你喜歡的不同 你就要這樣批評嗎?

什麼惡劣的話都說的出口

我想最著名的就是剛剛說的在演唱會上的那件事吧

去死那種話都說的出口

我實在覺得不知是怎麼回事

不喜歡就不喜歡 你擔你的 他擔他的 就好

為什麼要批判別人呢?

做什麼人身攻擊啊!

在這 我想呼籲一些J飯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歡甚至討厭某些有模仿
ジャニーズ嫌疑的團體

現在好像從喬*立變成了**堂

有時候我看到大家這樣罵來罵去

我心裡總覺得如果是要吵抄襲之類的事的話

還情有可緣 這我也會吵 據理力爭阿!

但是有時候會看到一些激動的飯

為反對而反對 在一些地方吵起來

掀起筆戰 吵的不可開交

真的有時真的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如果大家都可以尊重別人的選擇

是不是就沒這樣的問題了呢?

當初演唱會中的ヤラカシ也就是因為不尊重別人的選擇而產生的

雖然我們不喜歡那些沒有創意的人

但是我們要試著尊重他們的選擇

畢竟世界上是什麼人都有人愛阿!

所以 我真的希望不要再有筆戰那種事了

不過我看是不可能的吧...



沒錯!他們是藝人是事務所 是一個商業行為 是要賺我們的錢

但是他們努力給我們不同的東西 這讓我覺得我花的很甘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