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團又要發單曲了阿!

太陽的那迷達這張我才剛開始覺得聽的很習慣了說

沒想到...

又要發!

我要買Dream"A"live 了呢!

最近N團出的有點快說(▔~σ▔)

沒關係!!

反正擔J家的人特點其中一項就是"錢很多"←不多也會為了精神糧食刻苦的生活

其他特點嗎?

電腦要有一定的水準 ← 不然怎麼下載 怎麼截圖

日文一定不差 ← 回到台灣才發現原來那麼多人為了J家學日文

要獨立 ← 不然要怎麼去日本看CON

還有很多特點...以上只是前4名

有興趣的人再問我!!我給你統計表





看完了求婚的SP了

最近真的有點被這SP搞到有點反胃

到哪都是這玩意啦

有點鬼打牆的樣子

(可不是說我不喜歡P喔!! ( ° 口 °; )   P飯別罵我阿!)

不討論SP了 很怕會放雷

就等大家都看完再說吧!!






今天把五月份的雜誌照都掃到電腦了喔o(≧▽≦o)(o≧▽≦)o

呼.0.

真夠拼!

(整個就忘了看書這件重要的事...天啊!! |||°口°)

照片都上傳到相簿摟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

因為容量有限 會一直上傳新的照片

所以相簿的照片大概2個月左右會刪除舊的

喜歡的就趕緊帶回家吧!!( *?▽?)/°





本來想截之前Kama上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的影片

但是我怎麼截都截不好(怒)

畫質有夠差的!! ˋ(′~‵")ˊ

影片畫質還不錯說...

尋找適合的軟體好一陣子了說

好想截圖喔!!

有誰可以推薦我截圖軟體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