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放棄截圖了

是我軟體不好 還是我沒後製?

我不知道啦~

所以我決定把影片直接放上來

因為覺得Ryo可能因為演DV演太好

大家都想被他揍 壓力很大吧

至於這次感覺壞掉的很嚴重





今天的片 從一開始就感覺"今天他們瘋了"←一直以來都是(?)

 
                   ↗清四郎先生 你可以換梗了!每次都這招(▔~σ▔)





今天有男模被臭罵的鏡頭(?)

 



還有好不容易跟上舞步卻拼命裝可愛的清四郎

 



當然 不可或缺的還有 美麗又憂愁的姐姐

 



還有 很有YOYO台水果系列主持人風範的章大 
   (請忽略後面表情有點衰的黑衣男)

 



更特別的來摟!! 第一發:鼻孔撐大的HINA 
        (找不到Ryo的就拿你代替吧)

 



第二發:看是很正常(耍帥?)的錦戶亮

 



其實他今天大暴走ˋ(°▽ ° )?  (請不要把視線放到後面 對不起丸山 剛好而已)

 



好!好!好!是我不對...他真的生氣了啦

 



雖然今天有這樣讓人不舒服的畫面出現

 




但是 更有這樣殺傷力十足的笑容....(莫名的想尖叫=0=)

 



請收看!!【utaban】3月27日-関ジャニ∞演唱ワッハッハ  どうぞ












對了!我要解釋Kama=Kame的事 

沒興趣知道的人就跳過這區塊吧
q( ̄ε ̄ )p


====================Kama=Kame事件簿========================

場景:学校
人物:Emi   (女性友人 Koki飯)
         Etsuko (女性友人 Kame飯)
         Mina    (在下)
         Junichiro  (男性友人 想追惠津子)


始め...

Emi:你們昨天有沒有看?

Etsuko:我知道 我知道

Mina :超好笑的啦~

當時我們七嘴八舌聊天的程度 簡直以為全世界只有我們3人
突然Junichiro 走向我們

Junichiro:Etsuko 我問你喔!come on是誰啊?

當下我們都看向Etsuko 想說怎麼沒聽說過這人物啊?
我的腦海還出現了"come on?!come on不是過來的意思嗎?"
可是Etsuko比我們更疑惑

Etsuko:誰啊?

Junichiro:你日記裡寫的阿

在Junichiro不斷解釋著他看到的內容期間
我很努力的回想.........
奇怪勒?昨天我看Etsuko的日記明明就沒有come on或是之類的人阿?!
當下我們決定立刻拿起手機上網看Etsuko的日記

我們看了半天 就是沒有那個come on

後來我把手機拿給Junichiro
 問他:到底在哪啊?

Junichiro指著手機說:這裡阿!

結果...

明明就是Kame
( ° 口 °; )

Etsuko:拜託!!是"Kame!Kame!" 龜梨和也你知不知道阿!?←除了看con以外 我沒看過她那麼激動

Junichiro:我知道龜梨啊!但是我昨天看明明就是Kama阿!所以我才問Kama是誰阿~

Emi:我深深相信是你眼花 ←事後我和Emi都覺得是Junichiro手機螢幕不乾淨...
 

Mina:Junichiro是"E"不是"A"耶! 你是怎樣?!come on~

Emi:哈哈!!沒錯~come on~



===========================結束============================

所以從那天起我們3個叫小龜 都叫Kama~

因為實在太無厘頭了 o(≧▽≦o)(o≧▽≦)o

導致現在還是沒改過這習慣

不過好在小龜不是亮

不然他會很火大吧

被我們這樣改名字

每次說到這就覺得錦戶亮真是個單純的好孩子( ̄︶ ̄)

不過...

我想是要改回來了~~

不然我想真的沒人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讓各位造成困擾了...?(′▽‵;)?

真抱歉!!







看了中川翔子上cartoonKAT-TUN

我真的傻眼了...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天啊!!果然是ACG的達人阿!宅男心中的女神啊!

和Leah是同等級阿...←說到這就心酸=0=

傑尼斯都愛這口味的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下次去CON扮女僕好了~~

說到Leah小姐...

怎麼今天又跟仁傳阿?

搞什麼~~有種霧裡看花的感覺
╭( ̄□ ̄)╯~ 

算了!!日本雜誌的梗...

早該看破
( *?▽?)/°





我的DBS海報怎麼還沒來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