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依舊 沒有什麼傑尼斯....

人生好乏味阿←明明就是要考試的人了〒_〒

看了
Hey3 發現小舞台根本不適合關八

完完全全的不適合
q( ̄ε ̄ )p

我實在很害怕過動的他們會滾下舞台

很明顯的 他們自己也很清楚

在小舞台的時候 整個就是感覺行動不便←是這樣說沒錯吧?

我想渴望自由的孩子(還是該說脫疆的野馬)

就不該讓他們受限制阿!







============ 口琴小王子研究報告 ==========



這口琴身分可是非常神奇(其實也沒多神奇啦!)

最一開始 大家注意到口琴是這個

就是Ryo嘴裡的那隻口琴!(好想成為那隻口琴阿o(≧▽≦o)(o≧▽≦)o)
      ↙



也就是這支 HOHNER LITTLE LADY 這支可是14k的黃金小口琴阿!
          ↙


Ryo那陣子這支口琴還真的不怎麼離身

果然很愛金光閃閃的東西 ̄▽ ̄b

曝光率很高呢!

仿的超多

重點是仿的價格也標的很高說

錦戶效應嗎?←跟戒指是一樣的道理?人家很喜歡那戒指說!



可是....

2007 四月號的BiDaN


Q:有必備的飾品嗎?

 A:飾品是黃金製品。看起來很有錢吧(笑)!?私人物品的necklace stop也是名為蜻蜓的maker的金的harmonica(口琴)。
Hohner公司的部份商品的確是用木頭做的我非常喜歡,不過卻弄丟了。



沒錯!黃金小口琴不見啦~~~

小亮應該超不爽←感覺他就是會因為這種是爆走的人 火爆浪子嘛!(帥)

但是 他對口琴的熱愛卻不見消退?!

  之後在這裡
   ↙




     在這裡
     ↙



都還是看見了小口琴的出現

可是

錦戶亮那小子一定騙了湖仙子他掉的黃金小口琴是24k金的....

所以 現在小口琴變成的了

    就是這款 TOMBO的"普通銀版" 不是鍍金版!←硬要說!
      ↙

 


  從HOHNER變成TOMBO的證據
       ↙




  這夠清楚了吧!!
    ↙



這故事告訴我們 人一定要誠實(?)

至於原本的黃金小口琴到哪去了呢?

我想明天它就會到我家了吧

錦戶先生 我可以借你吹一下下喔!!(~o ̄▽ ̄)~o 

對你很好吧!






沒有傑尼斯 生活真無趣阿!!連說話都不好笑╰( ̄○ ̄)╯

只好期待4號Kama的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了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小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