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奈子さん...ありがとう

 

2010年5月16日  我會永遠記得這天的

 

 

雖然無法親眼見到人在青森的你

但聽著你當時的情況   我隔著電話馬上落下了淚  雖然當時根本不知道橫山君到底怎麼了

只是心裡充斥著強烈的不安跟擔心...

沒想到...情況比我們猜測的還要嚴重

 

長久以來總是聽著你說著美奈子媽媽的事

好像連我們都認識了她一樣

都認識了這位可愛  頑皮的媽媽

認識了這位辛苦獨自把你養大的媽媽

認識了這位對你而言有多麼重要的人...

 

 

一直說著"大丈夫"的你   誰都知道你其實根本不大丈夫

因為你比誰都還要心思細膩    比誰都感性  比誰都要愛家人   

不想讓大家擔心的你   堅強到讓人心疼    你知道嗎?

想像著16號那天  你接到通知的電話

想像你多麼震驚  想像著你擁有多大的勇氣做了要讓控繼續進行的決定

想像著你在控上唱著歡樂的ズッコケ男道 又唱又跳

想像著你在後台心裡多想飛奔到大阪  還要因為會場喊著"安可"的飯   開心的出場

為什麼你要這樣體貼?

為什麼你要那麼堅強?

為什麼我們都沒聽出你用著開玩笑的口氣說想出國留學是真的想好好休息  想好好冷靜?

為什麼我們都不知道你笑容背後壓抑著多少的悲傷?

為什麼要一個人在オニギシ時獨自承受失去親人的痛   在台上無聲的痛哭?

光想到因為我們你無法陪在美奈子媽媽身邊  無法陪她走到最後這件事

我的眼淚就控制不了

對你而言  因為你是藝人而這是工作 

你不能讓大家失望  所以負起29歲男人要有的責任

我們都知道...都知道你會這樣說

都知道你心裡有多痛   有多煎熬

但...你知道大家有多心疼你嗎?

 

 

還記得你說你想讓媽媽好好休息 想讓媽媽過好日子 讓她好好享福

想給家人大房子住  這樣的意念  讓你努力工作  在J家辛苦了十幾年

好不容易   眼睜睜看著你達到你目前事業最巔峰的時刻

"為什麼偏偏是這時候? "  我一直這樣問著自己

你也是這樣問自己的吧?為什麼美奈子媽媽正要享福的時候發生這樣的事...

但...Kimi君  我想美奈子媽媽看到了喔

在大阪ホール看著自己的兒子   站在舞台上  那麼的炫目 耀眼

看著全場那麼多人都是為了來看台上的那個人   而那個就是自己的兒子

不知不覺中自己的兒子變的那麼有成就   我想她心裡的驕傲不言而喻

我想...以後美奈子媽媽會在天國好好的看著你  守護著你跟弟弟們

我深深相信...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美奈子媽媽把你教育成這樣的一個溫柔 負責的男人

喜歡這樣你的我   真的覺得很心疼卻也很驕傲

因為你是這樣的一個好男人    

我們會堅強起來的   就像你所希望的一樣

也會跟你一樣"大丈夫"的  

但就只有今天好嗎?讓我們陪著你    陪著你度過這難關   陪著你落淚難過

過了今天我們就會和你一樣擦乾淚水   一樣勇敢

開始跟家人說著有多愛他們   多陪陪家人   要好好孝順父母

這都是你心裡抱著多大遺憾  語重心長的跟我們說的話......我會好好實踐它

美奈子媽媽會一直在你心裡    而你對家人的愛卻會一直在我們心裡......

 

 

 

 

 

 

美奈子さん...ありがとう

侯隆君....ありがとう

皆さん....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